【禁聞】美國加州硅谷興起法輪功熱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非常平靜,非常放鬆,全身充滿了能量」,在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的美國加州硅谷,目前正興起一股學煉法輪功的熱潮,也有大陸華人在教功班現場了解更多真相後,退出了中共組織。

7月31號,硅谷菲利蒙圖書館大會議室裡擠滿了前來學煉法輪功的民眾。大家在義工們的指導下,按照屏幕上的教功視頻,學煉著法輪功5套功法動作。

義工梅表示,這是第五期免費教功班,免費教功班從今年4月開始,原本每個月舉辦一次,但7月初來學功的人很多,許多人詢問下一個班甚麼時間舉辦,所以臨時增加了這個班,有近40人參加。

教功班義工梅:「我們修煉法輪功的人不是修真善忍嗎?那善,我就想,唉呀,那麼好,我受益了,那是不是大家都可以受益,特別在硅谷、舊金山灣區,那個人的精神壓力是太大了,所以你一跟他講這個功法可以幫助你緩解壓力,他非常感興趣。」

灣區菲利蒙居民Shilbi Chetry表示,法輪功和她之前學的任何一種冥想都不一樣,她感受到了能量。

灣區居民Shilbi Chetry:「當我做這些動作時,我感受到能量在我身上流動,我能夠感受到,當我做抱輪的動作時,我能感受到我真的是在推動一些能量,有些能量在移動,有些能量在運轉,我感受到了。」

灣區軟件工程師Giri Karkera:「這是非常具有啟發性的課程,我真的非常喜歡,因為他很接近我們的文化,啟發我學到了新的東西。」

灣區建築師Juan Rosael表示,工作之餘,能在祥和的音樂下煉功,令他感到非常平靜舒適。

灣區建築師Juan Rosael:「非常的平靜,非常的放鬆,我的全身隨著手部動作,感到充滿了能量,非常的放鬆。」

在教功班上,義工們除了帶領民眾學煉功法動作,還向大家介紹免費的9天學習班,義工們表示,功法動作是輔助,最主要還是通過《轉法輪》這本書的學習,從而達到身體健康,心靈純淨,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當天有10幾位民眾報名參加9天班。

全職媽媽Deepa Sampath:「我肯定想要嘗試一下,看看日常生活中是否真的對我有幫助,並且希望通過看書或短期班(9天學習班)聽課,看是否能帶來變化。」

從中國大陸來的李女士透露,她在國內就不相信中共的宣傳,認為法輪功強身健體的效果一定不錯,才會吸引那麼多中國人學煉,所以她也想來學煉,一來強身健體,二來有個平靜的心靈。

大陸李女士:「那麼大多數相信的話,而且看到效果,我相信那些人不會是騙人的,所以我就願意來聽一聽,開始的時候我的腿有點緊張,慢慢就好像平靜好多了,然後也放鬆了好多,所以腦子也不想,雜念好像就跟著前面那個錄像一塊走了,我想堅持下去。」

李女士也報名了9天學習班。

從中國大陸來美國不久的任先生表示,通過接觸各種信息,以及在網上看法輪功的視頻,他對法輪功的印象就改變了。他說,他會到煉功點上煉功。

大陸任先生:「國內說是甚麼邪教,但是通過我在別的國家了解,好像也不是這麼回事,從網上也看到,而且我覺得它們(中共)說的好像也不是真的。挺好的。今天感覺還不錯的,可以煉煉,不是很難,星期天休息的時候就過去(佛利蒙煉功點)。」

在進一步了解中共的邪惡後,任先生當場退出了曾經加入的共青團組織。

義工表示,免費教功班明顯的健身效果,令人們口耳相傳,因此前來學煉的人越來越多,未來他們將開設更多的9天學習班,歡迎更多人加入。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金葉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