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地鐵臨時更改服務 紐約乘客暴打乘務員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紐約警局釋出一段視頻,向民眾徵集兩名地鐵乘客的信息,兩人涉嫌在地鐵站內,暴力毆打一名MTA地鐵乘務員

在警方公布的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紅衣男性乘客對著車廂內的乘務員吼叫之後,又與一名女乘客聯手對乘務員猛烈拳擊,場面十分暴力。

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在週六(8月11日)凌晨4:40分左右的A車南行線路上,乘務員在布魯克林Grand Ave車站接到服務變更指令,並對乘客表示,A車將變為快線,跳過80街和88街兩個站。

之後,這名男性乘客便走到62歲的乘務員工作的窗口前憤怒的抱怨,之後更大打出手,造成面部擦傷和瘀血,隨後送醫治療,兩名打人嫌犯逃離現場。

警方目前向民眾收集兩名嫌犯的信息,並指出,男性嫌犯當時身著紅色上衣,灰色短褲。女性嫌犯身穿灰色連衣裙,戴眼鏡,兩人都是深色皮膚。

根據法律,攻擊MTA員工是重罪,最高可判入獄7年。通勤工人聯盟工會希望,警方能夠逮捕兩名嫌犯。

知情民眾可向警方報告,消息來源嚴格保密。

NYPD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