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延燒 一猶他州消防員喪生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根據加州消防當局的消息,週一(8月14日),一名來自猶他州鹽湖城的消防員在協助滅火的過程中不幸喪生。令加州今年野火季節殉職的消防員人數增加至6人。

消防局表示,這名現年42歲的消防員名叫馬修·伯切特(Matthew Burchett),8月13日他在北加州牧場大火(Ranch Fire)現場受傷,被送至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

猶他州德雷珀市長 Troy Walker:「昨天我們在加州門多西諾複合型大火滅火中,德雷珀消防局隊長馬修伯切特在履行職務時喪生。」

伯切特是猶他州派往加州參與滅火救援的5名消防員之一。他去世後,留下妻子和一個六歲的兒子。

猶他州德雷珀市長 Troy Walker:「伯切特隊長在今年5月加入德雷珀消防局,在德雷珀消防局工作之前,他在優尼番得消防局工作了20年,伯切特營長有著豐富的滅火經驗。」

得知又一名消防員殉職後,加州布朗發表聲明,他說:「來自全美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消防員,無私地參與加州大規模野火的滅火工作,今天,我們很遺憾失去了他們中的一位英雄,來自猶他州的馬修·伯切特消防隊長。」

加州進入野火季節以來,由於天氣炎熱、高溫和強風給滅火工作帶來很大難度。目前,加州今年野火季節殉職的消防員人數已經增加至6人,成為歷年消防員殉職最多的年份之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