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選舉舞弊 州務卿候選人單車騎行全加州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為今年11月大選造勢,加州共和黨籍州務卿候選人馬克•穆澤(Mark Meuser)正展開單車騎行加州58個縣的宣傳活動。週一(8月13日)傍晚,穆澤抵達舊金山與支持者見面。他指出,沒有選民資格的人參與投票的現象在加州普遍存在,如果當選,他將力圖保護公民的選舉權利不受侵犯。

騎行了2980英里,走過加州49個縣。8月13日傍晚,穆澤和另一名加州主計長候選人一起抵達夏天多霧的舊金山。

加州州務卿候選人 Mark Meuser:「舊金山比我騎行過的地方要冷一點。死亡谷達到109度,這裡不太一樣。」

作為共和黨候選人,穆澤在6月的初選中以31%的得票率排名第二,將在11月決選中挑戰尋求連任的現任民主黨州務卿帕迪拉(Alex Padilla)。他指出加州選舉制度漏洞百出,沒有選民資格的人也在參與投票。

加州州務卿候選人 Mark Meuser:「人們都意識到,洛杉磯縣的選民註冊率超過了144%。和我對話的人都認為144%的選民註冊率是件好事。」

今年11月開始,舊金山的非法移民和非公民,將可參加教育委員的選舉投票,開創加州選舉制度的先河。穆澤表示,這一作法是在嚴重侵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

加州州務卿候選人 Mark Meuser:「我們知道加州憲法和選舉規則都闡明,要想投票就必須是公民。對於這個議題,下個月會有相關的法律訴訟。」

州務卿是美國主要負責各種選舉的官員,穆澤表示,如果當選的話,他將徹底清查加州的選民人數和推動選民身份證制度。

加州州務卿候選人 Mark Meuser:「如果去世了,把他們從選民名單上刪除,如果已辦理加州,把他們從選民名單上刪除,如果你不是公民,需要從選民名單上刪除,我們得做好選舉工作。」

穆澤單車騎行全加州的活動將在8月23日結束,他呼籲選民關注他所提出的問題,讓選舉制度更加公開和透明。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