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豐盛手抓飯 佟麗婭:新疆女演員的早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6日訊】15日一早,大陸女星佟麗婭(丫丫)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並向網友介紹道:「一個新疆女演員的早餐,你們了解一下!」照片中的「早餐」,除了有一盤手抓飯,還有小菜、雞蛋和羹湯以及水果,令人垂涎欲滴,搭配得也十分健康。

網友紛紛表示:「大早上看餓了!」「想吃手抓飯!!!」「哈哈哈,大早上的丫丫就饞人!」

身材纖細的佟麗婭,是錫伯族人,曾獲得新疆選美亞軍,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她吃再多也不胖的身材,令很多女性粉絲羨慕不已。身高165公分的她,現在體重只有42.5公斤,即便兩年多前懷孕時,最高體重也沒超過44公斤。從她15日晒出的照片可見,她食量驚人,平日裡胃口大好。

佟麗婭前不久錄製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時,展現一個細節:每當吃飯時,她似乎非常小心謹慎,夾菜之後,都要沾一下醋才吃。在她看來,蘸醋可以把油給涮掉,這是2010年她在微博分享的減肥技巧,而這個習慣,她一直保持到現在。

網友還在節目中發現,佟麗婭吃飯時,總是不忘整理餐桌。她收拾垃圾,有時忙個不停。坐在她身邊吃飯的夥伴們扔的渣滓,都被她一同及時收拾乾淨。

佟麗婭還在節目中透露,當媽後的這幾年,每年拍三部戲。而每部戲都是帶著現在不到3歲的兒子進劇組,「拍戲帶娃兩不誤」。

當一起錄製節目的黃磊為此感慨「女演員做媽媽挺兩難」時,佟麗婭雲淡風輕地說:「其實也挺好的,孩子見的世面多,語言能力、社交能力特彆強。」網友不僅誇讚她是娛樂圈的賢惠標杆,而且從她的勤勞中獲得減肥方法的啟迪。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答)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