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稱美國「沒偉大過」 引輿論譁然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週三,紐約州州長庫默在攻擊川普總統的選戰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時出言不慎,一句「美國從未強大過」,引發一片譁然。

週三,民主黨籍的紐約州州長庫默在出席活動時語出驚人。

紐約州州長 庫默:「我們不會讓美國再次偉大,因爲(美國)從來沒偉大過。」

話音剛落,場下爆出一片譁然。庫默並以質問語氣說:「美國什麼時候偉大過?」

川普則很快在推特上回應稱:「大家相信這就是美國納稅最多州的州長嗎,安德魯·庫默,徹底崩潰了!」

由於庫默出言不慎,他的發言人不得不立即發表書面聲明,試圖挽回影響,稱「州長相信美國是偉大的」,「只是還沒有發揮出最大的潛力」。

國際事務資深編輯 唐浩:「左派通過政治和教育體系,一步步的去引導美國人民否定過去的歷史,否定美國的偉大與光榮;再灌輸人們所謂的「政治正確」、「差異政治」、「身份政治」等等,各種五花八門的學說或概念,目的就是要改造美國人的思想,扭曲傳統的價值觀,來為左派創造有利的社會氛圍,才能有機會取得更大的政治權力,最終在美國實現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

庫默正在尋求今年第三次連任紐約州州長,他的初選競爭對手辛西婭·尼克松表示,這是庫默想要表現「進步」,卻適得其反的又一個例證。

新唐人記者喬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