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簽署垃圾公平法案 減輕紐約四社區壓力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紐約市議會今年7月,通過一項關於垃圾回收的法案,計劃調整垃圾回收系統的結構,以平衡各個社區處理垃圾的負擔,今天,這項法案得到紐約市長的簽署,成為法律。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8月16日)簽署「垃圾公平」法案,將布魯克林、布朗士和皇后區的4個社區處理垃圾的壓力減輕。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每個社區都製造垃圾,但卻丟給其他社區來處理,這是不對的。」

紐約市清潔局指出,分別位於北布魯克林、南布朗士和西南皇后區的四個社區的回收站,一直以來承擔著紐約市10%的垃圾回收,負擔遠遠高於其他回收站。

新法案通過後,清潔局預計,每天將減少120到180輛垃圾車開進這四個社區的垃圾回收站,平均每天減少1200到1800噸的垃圾處理量。

市府表示,減少垃圾回收量的同時,可以降低垃圾給這些社區帶來的衛生和疾病問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