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過後又來熱浪 大紐約地區面臨環境問題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過去一段時間內,大紐約地區經歷了多場雷雨天氣,而雨水一過卻又要面臨高溫考驗,同時也給大紐約地區的環境造成破壞。

接連數天的雷雨在從上週開始造訪紐約及周邊地區,在紐約上州,大雨造成洪水,居民房屋門前水流成河,而在新澤西,洪水同樣湧入社區街道,無數車輛被泡在水中。

除了給生活帶來不便,大雨也給環境造成破壞,新澤西著名度假去處Seaside Heights海灘,由於連日的大雨造成海水水質遭到破壞,當局已經在週四(8月16日)發布「禁泳令」。

而陰雨一過,隨之而來的又是高溫的天氣。在紐約市,週四的最高氣度再次回到華氏92度,約攝氏34度。

紐約市、長島、威切斯特以及康州和新澤西州多地環境部門,發布從週四到週五兩天的高溫警報,和空氣質量警報,當局提醒民眾,在高溫高濕且空氣清潔指數低的天氣下,民眾要避免或減少室外劇烈活動,尤其是年長人士或呼吸道等疾病的患者。

不過天氣預報顯示,氣溫會在下週開始下降。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