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密會塔利班 勾結恐怖組織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據英國媒體報導,在過去一年內中共多次秘密會見了塔利班恐怖組織成員,邀請塔利班高級成員訪問中國。前不久中共還邀請了伊朗獨裁者訪問北京。那麼中共為何頻繁與世界恐怖組織接觸,請看分析報導。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在過去一年,中共官員多次會晤了阿富汗塔利班成員,以求在阿富汗局勢中扮演重要角色。參與會晤的人員說,是中共在推動與塔利班接觸,甚至邀請塔利班高級成員訪問中國。

另外,據BBC中文網報導,去年7月18號至22號期間,中共同樣邀請了塔利班代表團訪問北京,代表團由塔利班政治辦主任斯坦納柴(Abbas Stanakzai)率領。

「美國之音」當時報導説,中共官方沒有報導這個消息,中共外交部也沒有正面回答是否接待了塔利班的這個代表團。

中共在頻繁召見塔利班恐怖組織的同時,最近還多次會見伊朗獨裁政權的高層官員和伊朗總統魯哈尼。

加拿大作家盛雪:「今天世界上所有的大大小小的專制政權、大大小小的恐怖主義,最主要的堡壘最主要的後臺就是中共,現在中共和國際恐怖主義形成這樣一個聯手的行動。」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中共實際上從來都是在和世界上這些邪惡的團體打交道,比如北朝鮮、塔利班,柬埔寨的紅色高棉,這些都是在人道問題上劣跡斑斑的政府團體,中共給予他們支撐。」

曾經在敘利亞參加過人民戰爭的旅美雕塑家陳維明證實,屠殺敘利亞人民的阿薩德獨裁政權,同樣受中共支持,陳維明在戰場上親眼看到了中共提供給阿薩德政府的武器。

旅美雕塑家陳維明:「我看到中國的武器,用明顯的簡體中文字寫的,這些槍是當時反對派武裝從阿薩德那邊繳獲的,是在中國製造了,再送到阿薩德政府手裡,來槍殺無辜貧民和起來反對他們的自由戰士。」

加拿大作家盛雪認為,中共發展到今天,已經集恐怖主義、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於一體,成為一個最邪惡的恐怖組織。

《金融時報》説,參與會談的塔利班人士透露,北京方面竭力同塔利班接觸,甚至把這個伊斯蘭組織的高級成員請到中國,參觀清真寺,品嚐清真食品,以展示中共對穆斯林的寬容。

但是在中國境內,同樣信仰穆斯林的維吾爾人卻遭到殘酷鎮壓。

參與談判的塔利班人員告訴英國《金融時報》,北京方面也和塔利班討論了維吾爾族穆斯林逃離新疆、並在阿富汗境內組織抵抗中共統治的問題。

據「美國之音」報導,當年阿富汗政府得知塔利班獲邀訪問中國後,曾對此表示不滿,阿富汗外交部發言人對美國之音說,希望中共維護中阿關係,不要為屠殺阿富汗人民的塔利班提供「平臺」。

盛雪認為,中共與國際恐怖組織加強聯合有兩個目的。

盛雪:「一個是延緩中共這麼一個專制暴政的政權的垮臺,同時也給國際恐怖主義輸血,形成對人類社會當中堅持普世價值、堅持自由民主國家的一種壓力,一種打擊。」

而中共與國際恐怖組織和邪惡政權的勾結,卻導致其他國家的民眾對中國和中國人的仇恨。據陳維明透露,當時他到敘利亞時,敘利亞人民把中國人都當成是像中共政府官員一樣的仇視,認為中國人都是不講道德支持獨裁政府的垃圾,通過陳維明和他們接觸和解釋,才認清中國人民和敘利亞人民一樣,是被獨裁政府壓迫的。

外界還認為,目前中共加強與恐怖組織的勾結,還可能是企圖用支持塔利班等組織的恐怖襲擊等歪門邪道,來對付美國要求的公平貿易。

盛雪認為,中共支持國際恐怖組織,不但破壞了國際次序,也會給國內民眾形成壓力,同時也會對國內民眾形成新一輪的掠奪。

採訪/陈漢 編輯/劉惠/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