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零售商沃爾瑪公布最新財報,營收1,280億美元,同店銷售額增長4.5%,每股獲利1.29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除了客流量增加,平均客戶花費也有所增長,而電子商務銷售額也高於前幾個季度。

2. 谷歌的硬件供應商透露,谷歌正準備推出帶有屏幕的智慧音箱,首批準備推出300萬台。在激烈的智慧音箱競爭中,谷歌設計推出了一系列產品,來針對亞馬遜的Echo 和Echo Dot,以及蘋果的HomePod.

3. TrendForce研究機構報導稱,蘋果今年將推出的新iPhone中,兩款OLED屏幕的iPhone手機將能支持蘋果手寫筆,而另一款6.1寸LCD屏幕的新iPhone手機將不支持蘋果手寫筆。

4.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冷靜應對意大利國債危機和土耳其貿易風波,認為歐元區經濟成長態勢足以應付。歐洲央行手中握有購買資產,調節利率等手段,雖然繼續購買資產的難度和阻力較大,但央行仍然有足夠迴旋餘地。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