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一千多名谷歌員工,抗議谷歌為中國秘密開發審查版搜索引擎,他們聯名寫信要求公司擴大透明度,以便員工了解自己從事的項目的道德後果,並要讓員工可以選擇退出特定項目。

2. 中央社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胡繼曄,對中共江蘇省委黨報《新華日報》說,為鼓勵生育,應當成立「生育基金」,對不生孩子的人開徵「社會扶養稅」。引發大陸網民一面倒地批評。中共計劃生育政策,以前生二胎就罰款;導致人口斷崖式下跌後,現在又想把民眾當成生育工具。

3. 大紀元時報
日前,紐約破獲了當地史上最大的走私假冒名牌案,涉案金額超4.5億美元,約33名涉案人員全部是華人,假貨全部來自中國。

4. 華爾街日報
馬來西亞官員認為,中共一直在庇護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上的金融逃犯劉特佐。劉特佐是馬來西亞一家發展基金45億美元失竊案的核心人物。他和中共官方有密切聯繫。被追逃後,他曾藏身於香港和澳門,每次都在馬來西亞警隊趕到前及時轉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