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登記19日截止 艾維樂籲盡快註冊 顯示力量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紐約州級選舉的黨內初選將在9月舉行,如果民眾還沒有登記成為選民,需要把握最後兩天的時機。

第11選區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呼籲,如果民眾想要在9月13日州級職位的黨內初選中投票,必須趕在這個週日(8月19日)之前做選民登記

選民還需要注意,這次的初選不在週二(9月11),而是在週四(9月13日)。

艾維樂表示,在特殊高中考試制度改革議題上,亞裔群體遭受不公平的對待,而投票結果是反映民意的最好方法。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如果政府看到有大批的華人選民出來投票,投給一名不是華裔的參選人,而是因為我對特殊高中考試制度的支持,這就顯示出一個強大信息,給其他的民意代表、官員看,他們需要開始關注華人的聲音,這是很重要的。」

另一名參選人劉醇逸(John Liu)雖然是華人,但卻明確反對SHSAT,並曾在過去的選舉中爆出醜聞。

另外,劉醇逸支持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提出的——車輛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要繳付至少11.52美元「擁堵費」的計畫。

根據擁堵費的方案,駕車到曼哈頓上班的通勤族,每週至少要花費60美元,而艾維樂則反對徵收「擁堵費」。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因為我們都需要開車,我們這個區沒有地鐵,我們不像法拉盛中心區、牙買加,我們是需要開車或者坐巴士的,這樣我們去曼哈頓就要付更多的錢了。」

針對這次選舉,艾維樂說要特別感謝亞裔朋友的支持,並表示會與亞裔群體站在同一陣線。

週五,艾維樂競選團隊宣布,獲得保育選民聯盟(League of Conservation Voters),紐約市警察工會( New York City Patrolmen’s Benevolent Association)和紐約市獄警工會(Correction Officers Benevolent Association)背書。

紐約市警察工會主席林奇表示:「艾維樂了解我們的每天的工作和面臨的挑戰,並願意與我們一起實現目標,建立一個更強大,更安全的紐約。」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