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三歲生日夜大哭 賈靜雯堅持不遷就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8日訊】台灣藝人賈靜雯修杰楷14日為愛女「咘咘」慶三歲生日,賈靜雯當天在臉書發文時留言「咘咘生日還有續集」。沒想到讓粉絲期待解開的懸念,是「咘咘」在生日之夜討喝奶被拒後大哭。因為賈靜雯堅持,女兒必須「說話算話」。

賈靜雯今年初受邀大陸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攜女兒「咘咘」和「Bo妞」一起錄製節目。從節目中可見,賈靜雯很注重對「咘咘」的教育。為了讓「咘咘」能好好吃青菜,為了讓「咘咘」像「梧桐妹」一樣當好妹妹的榜樣,賈靜雯常常以「說話算話」與「咘咘」互動。「咘咘」也因為說話算話顯得乖巧懂事,很是討喜。




14日,賈靜雯一家剛為「咘咘」歡慶3歲生日。16日晚,她又在臉書貼出一段與「咘咘」對話的視頻。視頻中,「咘咘」穿著白色背心,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跟著媽媽信心十足地說:「我咘咘,今天晚上,不喝奶(奶),說話算話!」奶聲奶氣,萌翻網友。



賈靜雯透露,「咘咘」一直對睡前喝奶很是依賴,因此他們夫妻倆在女兒生日前一個月,就開始嘗試鼓勵女兒,趁生日當天的興頭戒掉這個習慣。

天真可愛的「咘咘」也開心自己即將長大一歲。在生日前一天,賈靜雯為「咘咘」拍下視頻,算是「立此存照」。

不料,「咘咘」生日當晚似乎忘得精光,大哭著對賈靜雯討要奶瓶喝奶。賈靜雯分享自己的處理方式:「我抱她在懷裡,讓她盡情地哭,然後不停地跟她說,媽媽懂她的傷心及想念吸奶瓶的感覺,但是我們要當個說話算話的孩子,不是嗎?」

賈靜雯也心疼地表示:「我不知道這麼殘忍對不對,我只知道我堅持的態度一定對她有影響!」並對女兒喊話:「媽媽也一直在學習適合的教育方式。」「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你當個『說話算話』的寶貝。」

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咘咘太可愛了!」也回應賈靜雯:「是對的,你是最棒的媽咪!」 「心軟是害,心狠是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