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炭變白皙 名模殷琦的美白之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8日訊】台灣名模殷琦新婚燕爾,6月嫁給10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她自曝從小就容易曬黑,但是因為當模特兒需要亮白的肌膚比較上鏡,所以她很賣力的美白,且要內外都兼具,「內的話喝檸檬汁,外的話就用防曬美白產品。」

殷琦婚後依然保持著模特兒的曼妙身材,膚況維持最佳狀況。近日殷琦出席活動記者會,與伊林模特兒邱偲亞、王孝懷、吳品臻、呂亞璇分別詮釋女性於上班族、晚宴、日常保養、運動使用美白產品的情境秀,最後由殷琦穿著純白禮服登場。

殷琦從小皮膚天生比較黑,笑說自己是小黑人,美白對她來說是長期抗戰,需要靠後天努力喝檸檬水和注重防曬美白來維持白皙皮膚。身為美白達人的殷琦,甚至連婚紗照也拒絕外拍,只在攝影棚樓下拍了幾張。

日前她和老公赴美旅遊,也會攜帶美白精華,保養不馬虎,「攜帶很方便,我去美國有時差,晚上回飯店就睏了,我就只用精華,省去用面膜的時間,每天都可以多睡半小時,效果和使用美白面膜一樣。」

殷琦也笑說加州超熱,「遊樂園太大,沒有什麼遮蔽物,就好像在烤箱一樣,覺得自己快中暑,好險這趟回來只有一點點曬黑,同行的朋友都曬到變焦糖布丁。」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