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塌橋事故遇難者國葬 部分家屬杯葛

【新唐人2018年08月18日訊】週六,意大利為熱那亞大橋坍塌事故的19名遇難者,舉行了國葬。不過,部分死者家屬認爲當局應爲事故負責,他們拒絕參加葬禮,表示抗議。

葬禮在熱那亞市的會展與貿易中心舉行,遇難者的靈柩一字排開,每個靈柩上都擺滿了白色玫瑰花,以及死者的照片,表示真切的悼念。

其中唯一一名遇難的兒童,長眠在白色靈柩中,並擺在其他靈柩的正前方。

死者中還有一名22歲的青年足球隊員阿爾巴尼安,隸屬於科尼格里安塞隊。他的所有隊友都出席了葬禮。

阿爾巴尼安的親人說,這場悲劇讓他們難以接受。

遇難者親屬 Rina Perlice:「叫人難以相信,太不公平了,我能説這個世界糟透了嗎?才22歲就這樣走了,讓人無法接受。」

部分死者家屬,認爲當局應爲這場事故負責,因而拒絕參加葬禮以表抗議。

薩沃納市市長卡普瑞格里奧認爲,意大利必須重新檢查基礎設施,避免悲劇重演。

薩沃納市市長 卡普瑞格里奧:「現在要悼念受害者,但也需要考察我們這個地區的道路情況,尤其是基礎設施的安全性。」

意大利總理孔特和總統馬塔雷拉及其他政府高層官員出席了葬禮。

熱那亞市的大主教巴尼亞斯科主持了國葬儀式。

目前,事故的官方死亡數字為38人。不過,有報導披露週五晚間又發現了三具遺體,目前死者的身份仍在進行確認。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