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18日訊】好,下面請看一組社區簡訊。

大鵬聯誼會慶祝8.14空軍節

休士頓空軍大鵬聯誼會上週日(8月12日)舉行慶祝「8.14」中華民國空軍節。聯誼會會員包括空軍退役軍人及眷屬,以及服務空軍相關機構人士。每逢空軍節,大家都會緬懷抗日戰爭中,國軍空軍的英勇表現。

會上還舉行新一屆會長就職儀式。新會長鄭歷早年服役於空軍松指部(空軍司令部)十年,監管蔣中正和宋美齡的宗正號和美齡號飛機。

雙十國慶綜藝聯歡」將於10月6日登場

雙十國慶綜藝聯歡」準備工作會議上週日(8月12日)在僑教中心舉行,國慶綜藝聯歡是由國慶籌備會聯合僑教中心各卡拉OK,歌謠,歌唱班及舞蹈班等8個社團共同舉辦。工作會議上各社團代表介紹表演的節目。綜藝聯歡將於10月6日上午11:30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屆時將有近30個演唱和舞蹈節目,精彩可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