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 費德勒 小德進四強

【新唐人2018年08月18日訊】美國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週五結束了男子單打8強的爭奪,瑞士名將費德勒戰勝同胞瓦林卡,打進四強。而今年溫網冠軍德約科維奇,則經歷苦戰淘汰拉奧尼奇,同樣晉級半決賽。

今年止步於溫布爾頓錦標賽8強的費德勒,經過一個多月的休整,終於在辛辛那提大師賽重回球場。

在1/4決賽中,費德勒經歷兩盤搶七大戰,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2:1逆轉戰勝瑞士同胞瓦林卡,打進半決賽,將和瓦林卡的交戰紀錄刷新為21勝3負,佔有絕對優勢。

經過兩年多的低迷,前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終於在今年夏天強勢反彈,重奪溫網冠軍,排名也重返世界前10。在辛辛那提大師賽8強戰中,小德歷時2小時31分鐘的苦戰,以2:1淘汰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連續9次戰勝對手。

另外兩場比賽中,11號種子戈芬以兩個7:6擊敗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半決賽將遭遇費德勒。7號種子西里奇也直落兩盤,淘汰13號種子布斯塔,將與小德爭奪決賽門票。

如果能夠順利擊敗各自對手,費德勒和德約科維奇將在決賽中相遇,在8月底的美網公開賽開始之前一決高下。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