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再次發生6.3級地震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訊】首先來關注印度尼西亞的地震情況,兩週前在龍目島發生了6.9級地震,導致476人死亡,本週日該地區再次發生了6.3級地震,目前還不確定人員傷亡情況。

美國地質調查局測得本次地震震級為6.3級,震源深度為7.9公里,引起了山體滑坡和建築物倒塌。視頻顯示救援人員試圖安撫恐慌的居民。

當地官員表示,他們仍在評估這次地震後的情況。當地居民們說,島上東部地區感受到震顫,人們紛紛逃到街上等開闊地點。

自7月29日以來,該島已經歷數百次地震。8月5日該地發生的6.9級地震,將很多建築夷為平地,造成至少476人死亡,包括許多遊客在內的數十萬人流離失所。

印尼地處環太平洋地震帶,每年發生大小地震數千次。龍目島在巴厘島以東隔海相望。當局表示,龍目島在8月5日地震後遭受了超過5萬億盧比(折合約3.42億美元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嚴楓、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