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一度移居西山防不測 胡深夜急令習閉門不出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8日訊】港媒披露習近平接班前險遭暗殺內幕,當時胡錦濤深夜獲悉有人要暗殺習,急令其「閉門不出」。而習近平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貼身保鏢大撤換,還曾一度移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以防不測。

港媒曾披露,習近平上台之後將自己的貼身警衛進行了「大換班」。

據悉,中南海領導人的安保工作由中央警衛局負責,中央警衛局隸屬中共中央辦公廳,其編製歸中共軍隊,屬軍隊總參謀部管,此外業務上又與公安部第九局(中南海警衛局)有聯繫。

按中共傳統,中共國家領導人身邊的警衛人員,由中央警衛局統一派出,負責管理。其中,政治局委員一級的領導人由一個警衛班負責,政治局常委一級領導人,則由一個警衛排負責。

習近平上台後,將原有他身邊的警衛排全部換掉,由中央軍委從中共軍隊現役特種兵中重新選拔,歸中央軍委管,不歸中央警衛局管,而且直接聽命於習近平的親信、時任中辦主任兼中央警衛局政委栗戰書。

港媒爆料,已經落馬的重慶高層薄熙來王立軍,十八大前曾買通中辦警衛局人員,打探胡溫等高層訊息。當時官媒證實總理溫家寶的侍衛長換人,另外,習近平、賀國強、吳邦國等高層在重慶考察或調研期間,王立軍都部署監聽竊聽,並將多次竊聽的重要內容,向薄熙來報告。

據稱,王還與中央警衛局攀上關係,私底下獲知中央主要領導人的行蹤和私密,使重慶對中南海領導行蹤和私密了若指掌。

多家海外媒體曾報導,習近平上台前後,薄熙來王立軍的政治盟友周永康,曾兩次試圖暗殺習,包括在會議室放置定時炸彈和趁習近平到醫院體檢時打毒針,試圖發動政變,習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軍事指揮中心,以防不測。港媒曾對習上台前遭暗殺進行了詳細報導。

胡錦濤深夜急令習近平「閉門不出」

據《爭鳴動向》報導,2012年中共十八大召開前,當時的中共接班人習近平突然「消失」12天,背後原因是當時有「野心家」密謀暗殺習近平。

報導說,當時某日深夜零時20分,胡錦濤辦公室主任突然接到中南海警衞團第一大隊副隊長諸某「告急電話」,要求立即向首長報告。

胡辦主任立即安排在機要室聽取了匯報,感到事態嚴重,隨即,叫醒已經入睡的胡錦濤。胡錦濤聽取報告後,認為事態緊急,立即用特級電話通知習近平,除非接到胡本人電話,否則不要外出,不要接待任何來訪。

與此同時,胡錦濤調派北京衞戍區保衞處特警中隊到習近平住所,保衞安全,並即刻召開中央政治局核心會議,討論事件發展,清晨又召開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在京的黨、軍高層出席;會後向離退休的元老通報情況。

凌晨的政治局核心會議上決定,將習近平和李克強及其家屬接到中南海,並取消習近平近期的內外活動。

胡錦濤在會上通報,黨內有「野心家、陰謀家」多管齊下,策劃暗殺習近平以及阻止習近平接班等政治事件,稱內鬼就在中共黨內、軍內。

報導說,胡錦濤當時懷疑,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一夥時常在郊外一處「會所」活動不正常,疑與暗殺事件有關聯,但又缺乏實質證據。直至徐才厚落馬後,臨終前,向專案組交代一些暗殺習近平的特大事件。

包括有策劃習近平在外地考察時製造特大車毀人亡事件,在習下榻招待所製造電源短路事件,在習視察部隊時製造冷槍事件等,還有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的政治野心及其活動等。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闖成都美國領事館,將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政變的證據交給了美方,之後,習近平訪問美國會見拜登時,拜登將政變計劃告訴了習近平。

據報,薄周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目的是為了逃避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該政變計劃由江澤民和曾慶紅主謀、周永康負責實施,在十八大後兩年內廢掉習近平,讓薄熙來上位。政變最後因王立軍出逃而破產。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習近平北戴河隱身2週 嚴峻內情堪比「背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