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跑步比賽 60隻巴哥犬一較高下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訊】原產於中國的巴哥犬,又稱哈巴狗,擁有活潑可愛的性格,憨態可掬的外貌。在德國柏林,專門為牠們舉行了一場熱鬧的比賽,一起去看看。

週六在柏林舉辦的年度慶祝活動上,人們帶來心愛的巴哥犬相聚在一起。而可愛的狗狗們也閒不住,到處奔跑、玩鬧,認識新夥伴。

比賽即將開始,主人紛紛抱起自家的巴哥,給牠們加油打氣。

在喇叭聲下,這隻接到了主人提示的巴哥犬,努力的奔跑。圍觀的民眾隨著狗狗的身影轉移著視線。

不過並不是所有狗狗都是健步如飛,有的還需要在主人的引誘下,才能走馬觀花的跟著主人逛逛,逗得人們笑聲不斷。

這隻跑起來一跳一跳的狗狗,眼看就到終點,竟然任性的半路折回,令人們不禁發出惋惜聲。

對於不太主動的狗狗,比賽更像是一場給主人準備的鍛鍊。

最終,4歲的艾瑪(Emma),在60隻參賽者中勝出,連續3年奪冠,跑50米只用了5.866秒,而其他巴哥犬需要長達40秒才能抵達終點。

當然無論輸贏,狗狗們都是相當開心,不僅與主人一起玩耍,也認識了不少小夥伴。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