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歲女童飆車撞傷警察 遭開槍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0日訊】美國密西西比州1名12歲女童,近日疑因與母親吵架後,竟偷開母親的車在路上狂飆,時速達約110~130公里。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傷,警方對肇事車輛開數槍才將其迫停。女孩被逮捕並關進少年拘留中心。

據《ABC》報導,處理此案的密州勞德代爾郡警長索利(Billy Sollie)表示,被撞的警察當時正在設置攔車釘刺帶。

據悉,女童看到有人出現在路面上,沒有減速也沒有停車,直接將這名警察撞倒在地上。最後,警方只好開槍射擊,才攔停肇事車輛。有在場民眾將過程錄影下來,影片中還可以聽見數聲槍擊。

警方隨即將女童逮捕,並將她關進少年拘留中心。

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表示,遭女童開車撞擊的警察手腕骨折送醫治療,但沒有生命危險且已經出院。

對於有人認為警方不該對只有12歲的女童開槍,索利表示,12歲的孩子操控1輛汽車衝來時,跟她手上拿著槍瞄準人沒什麼差別,難道因為她只有12歲就不會扣下扳機嗎?而且警察當時開槍並沒有針對女童,而是瞄準的車輛。

密西西比州調查局正在處理調查該案件,警方沒有公布女孩姓名。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