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華裔豪車經銷商 遭綁架勒索200萬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美國加州華裔男子廖若晨,上個月遭綁架,綁匪向家屬勒索贖金200萬美元。美國聯邦調查局週一在洛杉磯舉行新聞發佈會,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協助警方捉拿綁匪,解救人質。

聯邦調查局網站公布,廖若晨28歲,身高1.7米,出生於中國四川省。

據悉,廖若晨在南加州科斯塔梅薩一家豪華車行工作。7月16號晚,廖若晨被三名男子引到加州聖蓋博全通廣場進行交易,結果被綁架。

FBI通告說,廖若晨最後一次被看到,是和一名叫David的華裔男子一起,上了一輛深色的小型貨車。

警方公布,David年齡在35到40歲之間,講普通話。

警方表示,三名綁匪和廖若晨是什麼關係,還不清楚,但知道廖所在的大致方位,並認為他沒有受到傷害。

綁匪向廖若晨的家人勒索200萬美元贖金。廖的家人願意支付15萬美元酬金,給提供有效線索的人。

FBI懸賞2.5萬美元緝拿綁匪,並希望市民提供線索,撥打聯邦調查局24小時熱線:310-477-6565

新唐人電視安心、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