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平安着陸已領結婚證 或9月復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2日訊】中國大陸影星范冰冰因涉嫌捲入逃稅案已從公眾視野消失近2個月,外界紛傳她在北京被監視居住配合調查,而在此期間她的未婚夫李晨一直沒有發聲。日前有知情人對外透露范冰冰已沒事了,今年9月將復出。范的姨媽也對外透露說,范、李二人已領證,只是婚禮延後舉行。

范冰冰粉絲團8月18日曾發微博透露范冰冰的近況,稱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有好友去范冰冰家中探望她。范冰冰現在對外界的各種不利傳言和謾罵毫不在意,只關心她資助救治的那些患病兒童去上海接受治療和身體恢復的情況。

這篇帖文並表示,雖然最新一期某商業排行榜上范冰冰排名已經跌倒第十一位,但她代言的幾個國際大牌目前還是「力挺范冰冰」,還願意花大價錢投放范冰冰的硬廣。

此外,更有自稱「知情人」透露說,范冰冰9月中旬就能平安歸來,並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范冰冰的生日恰好是9月16日,屆時她可能會選擇在生日當天宣布復出,為此眾粉絲已開始準備生日應援。

近日,網上傳出一張疑似范冰冰在朋友圈所發帖文的截圖,其中言語疑似在感情上失意而有所感概。



網上傳出一張疑似范冰冰在朋友圈所發帖文的截圖,其中言語疑似在感情上失意而有所感概。(網絡截圖)


早前,李晨曾在微博上透露會在2018年完成婚禮,不料范冰冰近期遭遇涉嫌逃稅案的重大挫折,加上8月17日七夕節,網絡社交媒體上未見李晨與范冰冰互動的消息,不少人猜測可能兩人已經分手。

不過,8月20日有知情人透露他去看望范冰冰姨媽,對方否認范冰冰和李晨已經分手,並稱范、李二人已經領證了,希望粉絲可以放心。

另有傳聞指,李晨這段時間在美國拍戲,他與范冰冰的婚禮或將在年底舉行。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