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競選稱重建政府廉政道德 被批可笑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參選人劉醇逸,最近在競選傳單中稱,要為公正道德而戰。現任州參議員艾維樂團隊表示,醜聞纏身的劉醇逸,談公正道德問題,很可笑,並指,這只是劉醇逸為拉選票,而愚弄選民的手段。

劉醇逸的競選傳單中寫到,如果能當選州參議員,他將努力的目標,其中最後一條赫然寫道:「重建州政府中的廉政和道德」。

此言立刻招來質疑和嘲笑,現任11選區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指出,早在2013年,劉醇逸競選紐約市長的團隊中,財務長侯佳(Jenny Hou)和募捐人潘心武,就因非法籌款行為被以貪腐定罪。艾維樂競選團隊指出,劉醇逸身背骯髒的歷史,因此重建政府道德只是劉醇逸誘導選民的口號而已。

劉醇逸也曾因為其在競選紐約市長時的偽造捐款人名單,以騙取市府配對基金,被選舉局罰款26000美元,也曾因張貼海報違規,被環境控制委員會罰款50萬美元,而這50萬,劉醇逸至今還沒有繳付。

艾維樂選戰團隊發言人指出,醜聞纏身的劉醇逸,如果真的在意政府廉政,就應該先付清市政府的罰款。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