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機會多 硅谷舉辦第19屆招聘會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訊】加州就業發展局的報告顯示,全加州7月份增加了4萬6700個工作。灣區的就業市場也呈現良好走勢。週二(8月21日),硅谷聖荷西舉辦第19屆招聘會,吸引大批應聘者前來面試。接下來,一起隨記者去現場看看。

招聘會現場各個攤位前都吸引了大批應聘者前來咨詢。

活動組織者 Patrick Dylan:「這裡有從銷售、客戶關係、科技、專業行政所有不同類型的職位。」

前來應聘的除了灣區本地居民,也有從外州來到灣區尋找工作機會的人。他們中既有職場新人,也有工作經驗豐富的人士。

應聘者 Eriaka Buenrostro:「我之前有去過招聘會,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尋找一份職務,我在尋找市場工作,人事招聘的職務也可以,但是我在尋找職業生涯的轉換,希望從人事招聘轉到市場方面的工作。」

招聘會現場有著名的珠寶商沙恩(Shane)在招聘銷售、客服以及管理人員等,也有美國第二大連鎖藥店Walgreens、百年企業ADT在招聘相關職務。

ADT舊金山銷售經理Billy Truelove:「ADT已有144年歷史,我們保護居民的家庭和房屋安全。現在我們在招聘ADT業務代表的職務。」

這是多元職業群體公司第19年在硅谷聖荷西舉辦招聘活動。加州就業發展局的報告顯示,灣區就業市場繁榮,硅谷所在的聖塔克拉拉縣,僅7月一個月就創造了4800個新工作。目前,灣區九縣的工作總數是399萬7000份,達到2009年以來的最高點。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