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下強押上車 高雄驚傳擄人勒贖8千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2日訊】台灣高雄大社區光天化日下,驚傳擄人勒索案,一名江姓男子昨(21)日傍晚,在路上被3名歹徒當街綁架上車載走。事後,歹徒向江男的盧姓友人恐嚇勒贖8千萬元,不知所措,只好報警處理。今天下午3點20分許,肉票江男已被釋放,而歹徒並未取得贖款。

自由時報報導,昨天傍晚6時許,江男走在大社區市區街道,突然被3名歹徒當街強押進1輛自小客車內載走。歹徒透過江男的行動電話,向其盧姓友人開口勒贖勒贖1.5億元(483.9萬美元),經友人與周旋後,歹徒將贖金降至8000萬元(259萬美元)。

今天下午3點20分許,江男被釋放返家,歹徒並未取得贖款。由於警方不願對案情多做解釋,表示已組成專案追查,目前朝隨機擄人勒贖方向偵辦。

據了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可疑車輛,已鎖定1名可疑主嫌,全力追緝歹徒。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