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默缺席州長辯論 尼克森支持改革特殊高中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紐約州長民主黨參選人首場辯論會,週二晚在布魯克林舉行。庫默缺席,挑戰者尼克森藉機拉票。

由於庫默的缺席,主持人對尼克森(Cynthia Nixon)進行了一個小時專訪式提問。內容涉及紐約人關心的教育、公共交通、住房等廣泛話題。尼克森藉機指責庫默(Andrew Cuomo)在任期間,沒能改善紐約市狀況頻出的地鐵系統。

在是否取消特殊高中考試問題上,她表示支持紐約州眾議員查爾斯•巴倫(Charles Barron)的提案,取消特殊高中的SHSAT考試制度。

州長參選人 Cynthia Nixon:「我支持查爾斯•巴倫的提案, 特殊高中的入學,不能僅靠特定日期的一場考試來決定。」

根據7月份的多項民調顯示,競選連任的州長庫默,遙遙領先於尼克森。

共和黨挑戰者馬克•莫里納羅(Marc Molinaro),近日推出競選廣告,直指庫默的貪腐問題,致使庫默競選團隊致信各大電視台要求撤銷廣告。莫里納羅也公開指責庫默沒能改善老舊的紐約地鐵系統,表示當選後,會出台一系列具體改善措施。

目前,庫默和尼克森都已確認會參加8月29號,在長島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舉行的辯論會,離9月13號的黨內初選,僅有兩週。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