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排隊時間 加州DMV推出更多舉措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近期,加州車輛管理局(DMV)因為讓民眾排隊等待時間過長而備受指責。週三(8月22日),車管局宣布推出多項新舉措,加快業務辦理速度。來看報導。

因為全真駕照的申請,在加州DMV經常看到排長隊的狀況,有人抱怨要排隊7-8個小時才能辦理到業務。車管局DMV推出更多舉措希望減少客戶排隊等待時間。

加州車管局局長 Jean Shiomoto:「在全州我們已經聘請166個辦公室新僱員,我們仍在增加200-300個僱員,現在35人已經入職,其他員工我們計劃在9月或更早。」

之前居民總是拿著紙質文件來DMV辦理業務,現在也提供電子表格申請,居民可以網上填好表格后來DMV通過自動終端直接拿到號碼。減少排隊時間。DMV上週也開啟了信息通知服務,讓客戶靈活掌握排隊時間。

加州車管局局長 Jean Shiomoto:「我要談到的是信息通知,如果你來到辦理大廳,我們提供更多選項如得到信息通知,如果你希望走出去買杯咖啡,我們可以通知到你。」

另外加州DMV還在排隊嚴重的地方提前一小時辦公,時間從早上7點開始到下午5點,也在60個DMV提供週六業務辦理的服務。目前居民辦理最多的的全真駕照,DMV提醒市民準備正確的資料,現場也會有志工幫助進行資料檢查。

加州車管局局長 Jean Shiomoto:「你需要攜帶一個是政府發行的證明文件,攜帶一個住址證明文件,上面有你居住地址的證明,另外需要提供你有社會安全號碼的文件。這是你申請全真駕照需要提供的文件。」

為減少排隊時間,DMV建議居民辦理相關申請可以先撥打電話800-777-0133進行預約。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