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蘇力預計貫穿朝鮮半島 韓已知1傷1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3日訊】中度颱風蘇力預計24日3時登陸韓國,未來行徑恐一路向北,預測將貫穿朝鮮半島,可能造成人員傷亡和巨大經濟損失。目前已傳出有1人受傷1人失蹤。

韓聯社報導,週四(23日)凌晨5點,蘇力位於濟州道西歸浦市西南90公里附近海上,以16公里的時速向北挺進。預測將於24日3點左右從西海岸的忠清南道瑞山附近登陸,貫通朝鮮半島,韓國全境將先後發布颱風警報。

預計蘇力24日早上7點將吹襲首都首爾。

蘇力颱風半徑340公里,從22日下午到23日凌晨5點,濟州漢拏山一時最高風速為秒速62米,一處山坡的降雨量達到655釐米。

受颱風影響,22日晚7時左右,在濟州道西歸浦市,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拍照時被捲入波濤失蹤,同行的30多歲男子受傷。



23日早上6點,濟州有6000多戶家庭斷電。為了減少颱風造成的破壞,韓國多個地區已經發出預警,呼籲居民採取預防措施。韓國各地方政府進入24小時緊急狀態,全國1493所學校停課,599所學校提前放學。韓國9家機場共347個航班被取消,包括濟州國際機場在內。另外,全國主要海港也暫時關閉,有80條海上航線115艘客輪停駛。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