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患癌風險 紐約市鼓勵母親哺乳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8月是全國哺乳月,週四,紐約市健康局在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推廣以哺育母乳方式餵養嬰兒

紐約市法律規定,媽媽們有權在公共場所哺乳,而紐約市健康局也鼓勵店家提供哺乳空間,支持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員工。

紐約市人權局局長 Carmelyn P. Malalis:「在紐約市,我們要確保正在哺乳的家長,能有安全又衛生的環境哺乳,僱主也要確保為員工提供這些空間。」

餵養母乳對寶寶的健康非常有益,母乳中富含寶寶所需的維他命和營養素,能幫助寶寶的免疫系統和大腦發育,使寶寶長大後感染疾病的風險降低。比配方奶更容易消化,也更省時和省錢。

紐約市健康局局長 Dr. Mary T. Bassett:「配方奶公司想讓大家認為配方奶更方便和衛生,這完全就是不對的,大部分寶寶都能接受安全的哺乳餵養,而且這是最好的營養,牛奶不是。」

有研究顯示,哺乳對母親的健康也很有益,能幫助母親降低罹患糖尿病、卵巢癌和乳腺癌的風險。更重要的,是能和寶寶之間培養感情。

美國兒科學會(The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建議,嬰兒出生後的六個月,集中餵養母乳,之後以母乳加上輔助食物餵養嬰兒至一歲大。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