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外國惡意竊取 川普推知識產權保護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財政部長姆努欽和部分共和黨議員,重點討論如何保護美國的科技及知識產權

美國總統 川普:「大家都知道了,我們的知識產權以及各種相同性質的內容,被其他國家竊取,(今後)他們將很難再這樣做,我們制定了許多保護措施,我們想出了很多辦法,來抵禦外資收購(產權)。」

川普於本月初簽署了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其中的《外國投資風險評估現代化法案》,專門用於提高美國保護尖端技術和知識產權的能力,在外國企業收購持有關鍵技術和知識產權的美國公司時,嚴格加大審查力度。

參議員康寧認爲,中共對美國國家安全及經濟的威脅,遠超所有其它國家,川普上任後,美國終於採取舉措來應對中共威脅。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爲沒有足夠的重視中共,長久以來都是如此,同時我們還要重點關注俄羅斯,對中共和其他國家的關注不足,坦率的講,不只是俄羅斯和中共,還有許多國家需要我們重視,還包括一些個人。」

川普表示,美國正在恢復往日的輝煌,越來越多的企業正在進入美國,他們都將受到保護,不會被竊取技術和知識產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