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抽籤 大小威或早遇 費德勒小德同區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抽籤結果,23日下午公布了,美國女單名將小威廉姆斯,可能會從第三輪開始接連遇到強敵,而男單瑞士天王費德勒,則很可能會與今年溫網冠軍德約科維奇,在8強相遇。

本屆美網,男單「四巨頭」再次聚齊,號種子納達爾坐鎮上半區,首輪抽到西班牙同胞費雷爾,不過1/4賽區的其他對手相對來說對其威脅不大。

今年傷癒復出的英國名將穆雷,則被分在強敵遍佈的2/4區,首輪對上澳大利亞選手達克沃斯,半決賽之前還可能遭遇迪米特洛夫、瓦林卡或拉奧尼奇等好手。

另外兩名奪冠熱門,費德勒與德約科維奇,則同被分在下半區,最早會在8強相遇,兩人分別是今年澳網和溫網的冠軍得主,小德剛剛在幾天前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上,擊敗費德勒奪冠。

女單的分組抽籤中,最值得關注的莫過於在今年年初生產後,首次回到美網賽場的美國選手小威廉姆斯,本屆比賽17號種子小威前兩輪都不會遇到太大難度,不過在第三輪可能遇到姐姐大威,如果獲勝,第四輪更可能遭遇頭號種子哈勒普的狙擊。

女單華人選手方面,中國選手張帥首輪抽到12號種子穆古拉扎,成為首輪華人選手比賽的焦點,台灣選手謝淑薇抽到俄羅斯選手亞歷山德羅娃、王薔的對手是31號種子萊巴莉科娃,王雅繁則會遇到斯洛伐克選手斯米德洛娃。

美網正賽將在27日正式打響。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