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因為建材成本上升,加上建築工人短缺,導致美國房市供給不足,7月成屋銷售量下滑到534萬戶,月減0.7%、年減1.5%,寫下近兩年新低,連續4個月萎縮,創下2013年以來最長的連續下滑紀錄。

2. 日本鈴木汽車因為銷售慘淡,計劃將和中國重慶長安汽車解除合資事業,並退出在中國的汽車生產,未來將資源集中在鈴木橫掃過半市場份額率的印度市場。鈴木汽車在中國將沒有任何生產據點。

3. 英國皇家鑄幣局主管表示,金價跌破1200美元後,反而刺激了需求。皇家鑄幣局的黃金產品業務在過去幾週大幅回升,第3季現貨黃金需求環比增長了25%。貴金屬中鉑金需求開始好轉,白銀需求則保持穩定。

4. 半導體設備製造市場需求趨緩,7月份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為23.6億美元,較6月下跌4.9%,連續第2個月下滑,來到了8個月以來新低,半導體產業可能迎來疲軟局面,但今年的成長仍然會強勁。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