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虐殺四人 紐約長島17歲MS-13黑幫認罪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紐約長島一名MS-13黑幫成員,本週對自己所犯下的謀殺行為認罪,本案也是總統川普今年5月到訪長島時,表示關注的一個案件。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表示,長島MS-13成員波迪羅,20日在法庭認罪,稱將對自己去年犯下的殺人罪負責。

檢方指出,年僅17歲的波迪羅曾在2017年4月與其他九名黑幫成員,在長島Central Islip合力殘忍折磨並殺死四名幫派成員,被害的四人年齡最大的只有20歲,不過目前所有被起訴者只有波迪羅一人認罪。

據悉,波迪羅在犯案時不滿16歲,但因其謀殺的行為極其殘忍,法官決定將其當作成年嫌犯處理,波迪羅的量刑將在明年1月進行,刑滿後將被驅逐出境。

波迪羅來自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數年前非法進入美國,之後加入MS-13黑幫。

今年5月,美國總統川普訪問長島時,接見了四名被害人的家人,並承諾要嚴厲打擊非法移民犯罪。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