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獨立警察監察員在壓力下辭職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訊】本週四(8月23日),硅谷聖荷西市府指認的獨立警察監察員亞倫•齊瑟(Aaron Zisser)宣布辭職。此前,他被聖荷西警察協會指控公開參加反對警察執法的活動,並向市府提供對警察不利的數據。

亞倫·齊瑟(Aaron Zisser)在辭職信中表示:聖荷西警察協會對他長達數月的指控活動,已使他個人工作和辦公室深感壓力,也成為他辭職的原因。他成為1993年聖荷西獨立警察監察辦公室成立以來,首位辭職的監察員。

今年7月20號聖荷西警察協會公開指控亞倫•齊瑟此前參加過反對警察執法的活動,該活動抗議警員正當使用槍支,組織者還向兩名警員發出威脅。

警察協會還指出曾有嫌犯向亞倫.齊瑟(Aaron Zisser)透露要槍殺警員,而亞倫•齊瑟並沒有向警察局通報。早在2001年,聖荷西曾經發生過警員被射殺的情況。

近年來,全美範圍內出現反抗暴力執法的運動,有批評人士指出,這一運動某一些地方已經演變成反對警察的活動。亞倫•齊瑟(Aaron Zisser)是37歲的民權律師,去年9月被聖荷西市府任命。警察協會認為具有政治傾向性的人不適合監督警方,要求市府將其撤職。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