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20歲女搭滴滴車 遭司機姦殺棄屍山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5日訊】中國再現滴滴車司機殺害女乘客事件。24日浙江溫州樂清市一名20歲的趙姓女子,乘坐滴滴順風車失蹤。25日,警方確認趙女已經遭滴滴車司機姦殺棄屍山頭。27歲的凶嫌鍾姓司機已落網。

8月25日,浙江傳媒報導稱,24日下午1時許,趙女在虹橋鎮乘坐滴滴順風車前往永嘉上塘見友人,原本應在2時40分左右抵達目的地。

但在24日下午2時10分左右,友人收到趙女發出「車子開到山裏了,一輛車也沒有,有點害怕」的內容。2時15分,趙女又向另一好友發出「救命、搶救!」的訊息後失聯。

下午5時35分,趙女家人報警說,趙女乘搭滴滴順風車後,向友人發出求救訊息後便失去聯絡。

警方25日發布通報,接獲趙女家人報案後,於25日凌晨4時許,在柳市鎮抓獲犯罪嫌疑人鐘某(男、27歲、四川人)。經初步偵查,鐘某交代了對趙女實施強姦,並將其殺害的犯罪事實。

一名救援隊員介紹,滴滴司機是四川人,25日凌晨在高速上被警方截獲,上午7時許,警方帶著嫌疑人鐘某到淡溪一處山上指認現場,鐘某經過多次尋找才找到拋屍地點。

現場所見,慘遭毒手的趙女遇害後被棄屍山坡下,左手受傷全是血,雙腿被綑綁,所穿的長褲破損。

趙女的友人透露,根據後來滴滴方面提供的消息,疑凶在案發後的電話仍是通的,更謊稱:「女孩子沒有上車,訂單取消了。」

趙女的友人介紹,趙女在2016年畢業後曾擔任幼師,事發前,剛從杭州辭工回到家休息,「她平時性格樂觀開朗的,非常善良和淳樸,我們都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據報導,該司機此前也曾對另一名女乘客圖謀不軌,並未得逞,滴滴公司收到女乘客的投訴。

中國滴滴網約車行業不斷曝出猥褻、殺害女乘客等醜聞。6月21日,廣東省羅定市一名23歲前台女子搭滴滴車時,卻誤搭黑車被司機姦殺。

5月5日晚,21歲的中國空姐李明珠搭滴滴順風車時,遭司機劉振華姦殺棄屍,劉振華作案後棄車跳河逃跑,一週後屍體被打撈出來。

當時,滴滴公司公布整改措施,試圖加強司機與乘客的安全,但效果似乎並不明顯。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