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開賽在即 兒童繽紛日搶先看球星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開賽在即,週六,每年一度的兒童繽紛日率先登場,為賽事預熱,請看報導。

週六,每年一度的「亞瑟·阿什兒童日」(Arthur Ashe Kid’s Day)熱鬧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入場,在亞瑟·阿什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內,座無虛席。

四名年輕的網球運動員率先出場,他們需要在30秒內,爭取擊中最多次的板子,每當擊中目標,觀眾們都高聲吶喊打氣。

還有歌手、樂團表演,為活動助興。

現場民眾 Christine:「我們很興奮能來參加,是第一次來的。Daniel,你玩得開心嗎?」

現場小觀眾 Daniel:「有很多好聽的音樂。」

現場觀眾中有不少是網球迷,一家大小來享受家庭樂。

現場小觀眾 Roy:「我很高興能來亞瑟·阿什兒童日,我很想見到絲凱·傑克森,她是《夏令營》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

現場民眾 李小姐:「我們第一次來,因為他(兒子)也在學習打網球,想讓他感受一下氣氛。」

下午,世界第一的網球選手納達爾(Rafael Nadal)、美網的六號種子選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去年的美網女單冠軍麥迪遜·基絲(Madison Keys)和2016年的澳網女單冠軍安傑利克·科貝爾(Angelique Kerber)同台現身,全場氣氛飆到最高點。

「亞瑟·阿什兒童日」(Arthur Ashe Kid’s Day)屬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前的序曲,這一節日是為了紀念美國第一位,奪得網球大滿貫男單冠軍的非裔選手亞瑟·阿什(Arthur Ashe)而設立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