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懸崖跳水賽丹麥站 英國人亨特奪冠

【新唐人2018年08月26日訊】紅牛(Red Bull)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於週六(8月25日)完成了第五站丹麥站的比賽,英國人加里-亨特(Gary Hunt)以近乎完美的表現贏得了賽站冠軍,並在本賽季的總積分榜排名升至第二。

懸崖跳水屬於極限運動。本站比賽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隔水相望阿馬林堡宮(Amalienborg),選手們從哥本哈根歌劇院屋頂懸臂距水面27公尺的高台縱身躍下,空中翻騰各顯其能。

亨特在空中完成了三個筋斗和四次擰身,獲得453.70分名列第一。系列賽總積分領先者美國人羅布耶(Steven LoBue)以431.80分名列第二,而墨西哥人帕雷德斯(Jonathan Paredes)以419.75分排名第三。

本賽季紅牛全球系列賽還剩下最後兩站,將分別於9月8日在波斯尼亞、和於9月23日在意大利大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清、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