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寺奇葩一景 釋永信率眾和尚升血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7日訊】中國嵩山少林寺山門前廣場,27日舉行升血旗儀式。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該寺方丈釋永信率少林寺全體僧眾等參加了升旗儀式。網民說,這是少林寺1500年來首次。

少林寺官網張貼訊息說,8月27日上午7點鐘,嵩山少林寺山門前舉行升國旗儀式,參加儀式的有中共登封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李力,登封市宗教局長吳松濤,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等人。

訊息聲稱,在宗教活動場所升掛國旗,有助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切實增強國家意識和公民意識等。

據陸媒報導,7月31日,中共全國性宗教團體聯席會議第六次會議上,發出了《關於在宗教活動場所升挂國旗的倡議》。8月15日,中共佛教協會九屆三次理事會上,參會者學習並響應《倡議》。

其中河南省佛教協會、嵩山少林寺,相繼且很快傳達學習《倡議》,並學習《憲法》《血旗法》和有關法律法規,釋永信積極表態,要率先在嵩山少林寺舉行升挂血旗儀式。

對此,有網民在微信發布現場圖片說,「少林寺升血旗,你見過嗎?」「從北魏太和十九年(西元495年)建寺,這是1,500多年來的首次。」

事實上,在中共的統治下,在中國的佛道之門,早已不再是信徒的清修之地,文革時期,少林寺已被中共幾乎毀滅殆盡。八十年代後,少林寺又淪為中共的斂財工具。

中共還通過對寺廟搞統戰,培養「政治和尚」,來加劇宗教的商業化。最典型的例子是釋永信被公認為是「少林CEO」、「政治和尚」和「經濟和尚」。

根據維基百科,釋永信具有多個官方頭銜,除了擔任少林寺方丈外,中共還給予他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等頭銜,釋永信從江澤民時代起就開始擔任中共人大代表。

2015年媒體曝光釋永信被曝嫖娼被抓、臥室攝像頭、有北大情人、海外有私生子、還有30億美元的存款等等醜聞令人瞠目。雖然釋永信一直遭到舉報,卻仍然穩坐少林寺方丈的位置。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一書中說,當中共用利益和商業化的手法魔變宗教,中共控制下的宗教團體已經變成了中共的搖錢樹和打擊異己的工具時,這種所謂的宗教信仰也就變異成對邪靈的無神論、唯物主義的信仰。於是信仰失去了意義,信徒沒有了歸宿,人們斷了回歸的路,這時中共不公開迫害也達到了毀滅人的目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2500年前釋迦牟尼的預言 正在中國應驗
相關鏈接: 佛教會長誘姦尼姑內幕驚人 傳中紀委多次接報未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