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郭富城在港同台 與眾主創宣傳新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7日訊】由許久不見的周潤發發哥)、郭富城領銜主演的話題港片《無雙》,今(27)日在香港首度舉辦正式記者會,除了兩大影帝攜手亮相之外,眾多幕前幕後的主創一同出席,並希望新片能票房大賣。

記者會現場不僅有知名導演莊文強,周潤發郭富城更率領一票演員,包括許久不見的孫佳君、廖啟智、周家怡、張松枝、張建聲、梁健平、吳嘉龍、林嘉華等演員一同亮相記者會。連發哥背後的賢內助發嫂,也被請上台一同拍照入鏡。

周潤發與郭富城電影裡製造難辨真假的超級美鈔,戲外則越印越順手,為呼應電影情節,乾脆在記者會上宣布因為香港物價居高不下,兩人宣布發行「無雙幣」,最高幣值達5000,遠超港幣幣值,噱頭十足。

在活動之餘,周潤發又抓起導演莊文強的手機,再度充當「人肉自拍棒」,四處與郭富城、發嫂、廖啟智、周家怡、吳嘉龍等工作人員還有導演一起自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