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美聯儲(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表示,美國經濟發展強勁,通貨膨脹接近2%的目標,多數求職者找到工作,如果薪資所得和就業強勁成長持續下去,利率在目標範圍內可進一步緩慢升息,外界預期美聯儲在今年9月和12月將再度升息。

全球半導體產業上一季營收來到1,208億美元,環比成長4.4%,創下歷史新高,其中以存儲器對營收增長貢獻最多,環比增長6.4%,已經連續第九季度成長,此外,芯片營收市占前三強的排名維持不變,依序為三星、英特爾,以及SK海力士。

美國人似乎在改變對蘋果的喜好,根據美國蘋果協會(U.S. Apple Association,USAA)估計,Gala蘋果將在今年生產5,240萬個,超過Red Delicious的5,170萬個,成為今年美國最受歡迎的蘋果,因為美國消費者顯然比較喜歡Gala的味道、口感、和甜味。

新唐人記者保羅、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