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青年黑幫誤殺案 第13名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8年08月27日訊】持續跟蹤,今年6月,在布朗士發生的一起15歲青少年遭黑幫誤殺砍死的事件,週日,警方又逮補了該案件的第13名嫌犯。

今年的6月20日晚間,15歲的古茲曼斐利茲(Lesandro Guzman-Feliz),在布朗士被一群人從雜貨店拖到街上,多次被砍喉致死。

警方日前已經逮補多名嫌犯,多為幫派Trinitarios(3ni)的成員,該幫派活躍於布朗士區和曼哈頓上城地區,常在紐約市公校中招募貧困家庭的學生,成員年齡在25歲以下。

幫派原本計劃攻擊另一名敵對成員,卻認錯人,導致15歲的古茲曼斐利茲受害死亡。

週日,警方逮捕了此次誤殺案的第13名嫌犯,並以謀殺、誤失殺人、幫派和犯罪持有槍枝將其起訴。紐約警方也透露,已經在尋找第14名嫌犯。

這起誤殺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多位民選官員和權益組織,都為受害青年站出來發聲。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