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蓋新屋 紐約布魯克林千名老人有房住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紐約州庫默宣佈,將在布魯克林中部的一些空地上建造可負擔住房,可為1000名老人提供住所。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庫默(Andrew Cuomo)表示,布魯克林中部的住房、年收入、就業率都低於紐約州的平均水平,而犯罪率卻是紐約州平均值的兩倍多。紐約州府將啟動耗資14億美元的計劃(Vital Brooklyn initiative),為「中布魯克林」注入活力。

紐約州長庫默:「3000套全新住房,在中布魯克林的每個社區設立綠色市場,為年輕人開辦娛樂項目,整個計劃需要14億美元。」

他還表示,紐約市政府樓從管理到居住條件,都存在很多問題。州府將投資1500萬美元,在中布魯克林一些紐約市房屋局所擁有的、沒有被充分利用的土地上,建造百分百可負擔住房,供政府樓居民以及62歲以上老人居住。

紐約州長庫默:「紐約州府將資助11個工程項目建造1000套住房,將遍佈11個紐約市房屋局的土地上,讓老人們離開政府樓,展開人生新篇章。」

庫默推出的這項計劃,還包括投入310萬美元,修繕8個社區公園,以及耗資2億1千萬美元,與6個布魯克林健康中心合作,設立32個門診護理站點等項目。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