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蒂斯:未來將不再暫停美韓聯合軍演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週二,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上將,在五角大樓召開記者會,馬蒂斯表示,五角大樓將不再暫停未來任何美韓聯合軍演

馬蒂斯在記者會上表示,「川金會」后暫停部分美韓聯合軍演的階段已經過去。

美國國防部長 馬蒂斯:「如你們所知,我們暫停了幾個最大的演習,以展現對新加坡(美朝)峰會的誠意。目前我們沒有計劃繼續暫停更多的演習。」

有記者提問,重啓軍演是否表示美國對朝鮮無核化前景不再樂觀。馬蒂斯否認這種說法,表示無核化前景取決於外交談判的進展。

馬蒂斯解釋説,之前只是暫停了幾個規模最大的美韓軍事演習,其他演習一直在進行。爲了保證談判誠意不被朝方誤解,美方很少提到這些演習。

不過從現在開始,美方不會再中止任何軍事演習。

美國國防部長 馬蒂斯:「也就是説演習還在繼續,實際就是說,我們當前沒有(再)調整任何演習計劃。」

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表示朝鮮無核化沒有取得足夠進展,取消了蓬佩奧訪問朝鮮的行程。川普還表示,這一局勢和美中貿易戰升溫有關。

新唐人記者林宇、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