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影展9月6日開幕 好萊塢大腕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9日訊】第43屆多倫多國際影展(TIFF)將於9月6日~16日在市中心舉行。屆時,許多好萊塢大腕也將造訪多倫多。開幕電影《法外之王》 (Outlaw King)將在萊湯遜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舉行全球首映禮。

《法外之王》講述14世紀蘇格蘭傳奇戰士Robert the Bruce的故事。他被英國人流放後,重新奪回王位。

多倫多國際影展以電影公映數量多而著稱,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影節之一。2018年,來自83個國家的342部電影入圍,其中1/3以上將舉行全球首映。

金球獎影帝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將在9月11日出席多倫多記者會。這回他在《登月先鋒》(First Man)一片中飾演人類歷史上首位登月者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

奧斯卡獎影後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將在多倫多出席兩部新作的全球首映禮。羅伯茨曾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星之一,10年前的片酬高達2,500萬美元。
她在影片《兒子回來》(Ben is Back)中飾演一名母親,與離家出走的兒子重逢後感到喜出望外,同時也遇到許多挑戰。

羅伯茨還在新片《歸家》(Homecoming)中扮演一名幫助士兵的社工。一個案例引起國防部官員的懷疑後,她只好接受審訊。

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美國一線歌星Lady Gaga將在多倫多走星光大道。9月9日,兩人將共同參加記者會。

演技備受肯定的庫柏近日開始新的嘗試。他執導的處女作《明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將在9月份首次與北美影迷見面。同時,他還擔任該片的主演與編劇。該片講述的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音樂家愛上了一名苦苦掙扎的藝術家。藝人最終從悲劇的陰影中走出來,並在事業上走向巔峰。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奧斯卡影後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是多倫多影展的常客。她近日在新片《光之聲》(Vox Lux)做大膽嘗試,一改之前的淑女形象,變成前衛歌星。醜聞纏身的她一邊照顧十幾歲的女兒,一邊在事業上拼搏。

姜文楊冪首次來多倫多影展

據影展主辦方透露,姜文與楊冪等華人明星將在多倫多走星光大道。姜文還將在影展會議上發表演講。

姜文執導並主演的動作喜劇片《邪不壓正》(Hidden Man)將在多倫多舉行國際首映禮。這是姜文近10年來首次參加多倫多影展,也是《邪不壓正》在大陸上映後首次登上國際舞台。

《邪不壓正》的主演包括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等。該片的主題曲《偶遇》由王菲演唱。故事發生在上世紀30年代的北京,劇本改編自小說《俠隱》。該片以「七七事變」為背景,講述一名慘遭滅門的俠客在海外學成歸來的故事。

由楊冪主演的電影《寶貝兒》(Baby)將在多倫多舉行全球首映禮。 這將是楊冪首次參加多倫多影展。其他主演包括郭京飛與李鴻其。該片講述的是一個因先天缺陷遭雙親拋棄的女子,拯救另一遭父母判「死刑」的嬰兒的故事。

另一部華語片《影》(Shadow)也入圍多倫多影展。鄧超、孫儷、鄭愷、王千源、胡軍、王景春、關曉彤及吳磊擔當主演。鄧超一人飾演兩個角色,再次與妻子孫儷成為熒屏情侶。今年9月份,《影》將在多倫多舉行北美首映禮。

在第71屆戛納影展獲提名的《地球最後的夜晚》 (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將與多倫多影迷見面。這部偵探影片的主演包括湯唯、張艾嘉及黃覺。男主角回貴州後,偶然發現一女子的蹤跡,隨之回憶起12年前與她度過的一個夏天。

此外,由陳凱歌執導的古裝片《妖貓傳》(the Legend of the Demon Cat)將在多倫多舉行全球首映禮。 這是一部關於愛情與報復的夢幻電影。劇情的核心是一隻會說話的黑貓。該片的主演包括張雨綺、張榕容、黃軒及秦昊。導演夫人陳紅擔任製片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周月諦多倫多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