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加一台」之台灣當代名家國畫展

温哥華是北美最蓬勃的中國書畫藝術城市。温哥華華人人口超過伍拾萬,其中來自台湾裔的不下拾萬。温哥華華裔書畫家也有過千,台灣裔的佔了一半 ,而且非常活躍,但台湾本土的書畫藝術甚少有代表性和國際性的大型展覽 。

國際書畫藝術研究中心和加中藝術橋協會是本地最好影響力的華書畫界非牟利機構;極希望能和台灣當代著名的國畫家作互動交流,從而使本地台裔及多元文化社區認識到台灣當代國畫的面貌,並藉藝術交流豐富本地國畫界 對當代台灣藝術的認識。

畫展時間:即日起至30日(星期四)

畫展地點:國際畫廊 / 溫哥華片打西街88號,國際村商場2083室

台灣參展藝術家:羅芳、李振明、程代勒、李憶含、莊連東、陳建發、林世斌、黃淑卿、蘇姝

溫哥華參展藝術家:張俊傑、趙行方

特別嘉賓:國畫大師歐豪年先生

鏈接:http://iagbc.com/vancouvertaiwaiartexhibitio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