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西班牙「番茄大戰」 小鎮街頭成番茄醬海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西班牙小鎮布尼奧爾(Bunol)都會舉辦「番茄節」(Tomatina),節日的慶祝方式非常獨特,就是互相扔番茄!

今年,六輛滿載番茄的卡車駛進歡慶區域,供狂歡者互相投擲。

瞧!他們一共互相扔了145噸番茄,要說這些人是在番茄醬裡游泳一點兒也不為過!

這項習俗可追溯到1945年,如今,它不僅國際知名,而且要憑票入場。現場22,000個位置,其中有5000個只留給當地居民哦!

克羅地亞隊在今年足球世界盃勇奪亞軍!而克羅地亞的狗狗也不甘示弱,雖然上不了綠茵場為國爭榮譽,至少也能幫主人得獎!

1、2、3!狗狗緊跟主人跳進水裡!

15隻狗狗和它們的主人分別組隊,除了游泳比賽,上岸後,狗狗還要跟主人一起拼跑步賽。第一個衝到終點的組合,會得到克羅地亞拉布島的一項「兩天假日套餐」!

最終,一隻5歲的白色混種狗幫主人斬獲殊榮!當然,別的狗狗也很努力啦。

主人捧得金盃,小傢伙也得到了自己的金色獎牌。真是狗生一大幸事!

微笑不僅有益保持良好心態,還能讓你更受歡迎!

倫敦的研究人員將一張陰沉的臉和一張會心微笑的臉貼在羊圈的門上,黑山羊不假思索,直奔微笑的臉而去!

研究人員由此得出初步結論:羊也願意跟愛笑的人在一起啊!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