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精神分裂?中共批工人運動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8月24號新華社發表了一篇文章說,佳士工人維權事件背後又海外勢力參與,推特上支持佳士工人的佳士聲援團把新華社稱為「反動喉舌」,並且把中共地方政府稱為「黑惡勢力」,我當時就笑趴了。

咱們先把這個事情的前因後果給理清一下,事情的起因是佳士工廠工人想成立自己的工會但是被廠方的工會打壓。7月20號雙方的衝突達到高峰,20多人被公安給抓了,然後工人和聲援的左翼學生就開始到派出所抗議了。對抗中共地方政府這個結果顯而易見的了,多人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

被抓事件好巧不巧趕在了學生放暑假,還沒有被社會教育的幾個左翼大學生就去聲援了,甚至在8月19號寫了一封致中共中央的公開信,意思就是支持馬克思主義受了委屈了,地方政府這些黑惡勢力說他,」學生學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背後是不是有境外勢力支持,有不可告人的企圖?」。

看了這封信,咱們當時就笑噴了,全國就這麼幾個傻子咋全去廣東了,咱們就想看中共怎麼處理,結果還是鎮壓了,學生被抓回家了。然後出現的就是新華社的這篇文章,這個事情就搞笑了,中共不能說工人運動是鬧事,為了掩蓋事實中共就精神分裂了,把這個事件栽贓給香港的勞工團體「勞動力」和大陸非政府組織「打工者中心」,說是海外勢力組織了工人運動。可是人家「勞動力」和「打工者中心」都澄清自己沒有參與這場工人運動。

嚴格的說,這個事件不是工人維權事件,只是工會內部的爭端,咱們原來不準備說,但是這個事件展現了中共的精神分裂,這個就很有意思。參與的學生是沒有走上社會的大學生,他們接受了中共的教育把虛假的歷史當作了真理。

其實,中共在歷史上真的是分裂中國的海外勢力,並且沒有多少工人支持它,因為當時上海租界的工人工資比巡捕房的巡捕是要高的,中共的工會就是流氓組織,它自己說是流氓無產者革命最堅決,工人不聽它指揮,毛澤東就領著人到井岡山當土匪了,號稱保衛蘇維埃,就是保衛蘇聯與中國為敵,它就是蘇聯付費的海外分裂勢力,這就是真實的歷史。

中共的宣傳與現實是分裂的,中共的黨章、《憲法》這些是法律嗎?不是,那只不過是宣傳文稿而已,中共就是靠暴力和謊言維護統治而已。再說了,工人維權就是為了多分點私有財產,這與共產黨搞的共產是有根本區別的,搞工人運動不是工人要的,他們要的不過是公平的就業環境而已。

大家想一下,學生搞共產革命,成功之後是什麼呢?另外一個共產黨而已,中國人再經歷一次大飢荒、文革嗎?太殘忍了,真正解決問題就是拋棄共產,走在傳統道德的路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