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中共侵入希拉里電郵伺服器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川普:中共侵入希拉里電郵伺服器

美國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電郵門」醜聞,美國調查當局一直指是俄羅斯所為。8月28號,美國總統川普發推特說,是中共黑客侵入了希拉里的私人電郵伺服器

他在推文中說:「報告剛出來:『中國侵入了希拉里.克林頓的私人電郵伺服器』。他們確信這不是俄羅斯?」

幾個小時後,他又發推文說:「希拉里的電郵,許多都是保密信息,被中國侵入。美國聯邦調查局或聯邦司法部最好採取下一步動作,否則在他們所有其他的失誤之後,它們的信譽將徹底消失。」
在此之前,新聞網站「每日來電」(The Daily Caller)也報導說,一家在華盛頓運營的中資公司,在希拉里擔任國務卿期間,侵入她的私人電郵伺服器,安置了一組惡意代碼,將幾乎所有的郵件備份,轉發給這家中國公司。

報導說,這是中共竊取情報行動的一部分。

中非合作論壇前 中共強化維穩

中非合作論壇9月3號、4號將在北京登場,中共已經提前加強了維穩,一些中共所謂的敏感人士陸續被上崗,有的甚至被旅遊。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北京維權人士葛志慧表示,不僅自己被限制人身自由,還株連到上中學的兒子,警察貼身跟蹤孩子到學校。

北京家庭教會長老徐永海也從8月27號開始被上崗。他說,被限制自由,警方完全剝奪了公民的正常生活權力。

同時各地的火車站也加強了安檢,臺灣「中央社」報導說,從上海站和上海虹橋站開往北京的火車,進站須安檢兩次。

有網民表示,北京警方不但加強了巡查市內的酒店,還封閉了加油站的自助加油。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