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晉級美網第三輪 大威小威或下輪相見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二輪的比賽在週三展開,中國女將王薔戰勝羅馬尼亞選手貝古,個人首次打進美網女單第三輪。

中國選手王薔週三(8月29日)再傳捷報,以6:3,6:1輕鬆戰勝羅馬尼亞女將貝古(Irina-Camelia Begu),首次闖進美網女單32強,下一場的對手將是7號種子斯維托利娜(Elina Svitolina)。

中國網球選手 王薔:「因為我主要打法就是偏相持,然後找機會再去進攻。所以我覺得我的打法就這樣,而且在這種天氣下,這麼熱的天氣下,可能多扛一板,對手都可能會著急的去結束這一分,所以我覺得這就是我今天贏下來的關鍵吧。」

女單衛冕冠軍,3號種子史蒂文斯(Sloane Stephens)今天坐鎮亞瑟·阿什球場,對戰烏克蘭選手加里寧娜(Anhelina Kalinina),本場加里寧娜發揮十分出色,以6:4先勝一盤,不過史蒂文斯及時找回狀態,以7:5,6:2逆轉對手,晉級第三輪。

16號種子,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本輪以6:4,7:5戰勝意大利選手吉奧爾吉(Camila Giorgi),很有可能與妹妹小威(Serena Williams)在第三輪相遇。

美網雙打比賽也在週三展開,華人選手張帥、謝淑薇、詹皓晴和段瑩瑩所在的組合,全部獲勝,進入第二輪。

新唐人記者韓瑞、柯婷婷、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